天宁区召开焦溪古镇保护立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司法局  
 

20191111日,焦溪古镇保护立法推进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许玲、副区长方力、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晓东、市司法局地方立法处处长岳林云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区司法局、区文体旅局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侍育忠代表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前期工作,归纳为八个“一”即搭建了一套班子、建立了一个工作群、制定了一个立法推进计划、签订了一个委托立法项目、汇编了一套立法依据、组织了一次现场调研座谈、召开了一次古镇立法问题征集会、确定了一个立法文本总体框架,并初步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根据目前工作进度,与会领导和部门就调研安排和文本草拟交换了意见。陆东明副主任根据各与会部门意见,就古镇立法工作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加强信息传递和部门沟通,立足立法意图和焦溪实际情况草拟文本,提高立法效率和文本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