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充分肯定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有更大担当作为,要坚持系统谋划、集成创新,全面展开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的布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的融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提升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的质量;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切实把握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的基调;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大力弘扬新时代江苏组织工作的作风。

郭文奇强调,扎实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四个方面任务。一是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五突出五强化选人用人机制为重点,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五聚焦五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旗帜鲜明地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四是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为统揽,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组织部门要坚持政治部、能力部、制度部、从严部、文化部,锻造对党忠诚、专业过硬、严谨规范、廉洁自律、独具特质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