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举行八届三次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12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举行八届三次年会,会长顾卫东,副会长周余松、祝达中参加会议。秘书长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协商讨论通过区政协之友联谊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今年以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开展了学习参观、调研视察、扶贫慰问、联谊交流、外出考察等活动,围绕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天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上,常州图书馆副馆长陈萍,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万都陶瓷城双禾建材总经理彭建军,以及常州老蒋建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宏,分别作题为《一切为了人民做好公益文化服务》《标定中国之治的新方位新境界》《中国制度自信充分彰显》的心得体会交流。

顾卫东表示,过去的一年,联谊会在区政协关心重视和有力指导下,积极探索实践,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广大会员充分履职,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联谊会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新形势新要求和广大会员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联谊会必须进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凝聚新合力,担当新使命;巩固新发展,开创新未来。

顾卫东强调,联谊会在2020年要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发挥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四德”并举;依靠组织力量,凝聚会员力量四个方面,精心组织,认真履职,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贡献力量。

会前,全体会员还实地参观了 “爱回收”等几家新兴企业,并考察了天宁未来智慧城。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秘书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