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六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4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六次理事会议,区政协原主席、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2019年联谊会工作情况,布置了2020年具体工作,并讨论了八届三次年会的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八届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要积极献智出力,共谋发展大局;要加强联谊交流,丰富活动内容,努力在增进共识、团结联谊、助力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不断努力奋斗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