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开展环境保护课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120日下午,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召开环境保护课题研讨活动。委员们首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魏敏主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  担当践行政协初心使命》讲话开展集中学习。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吴光华、常州天宁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旭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环境管理能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天宁区近几年在环保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同时对如何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常州天宁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旭辉介绍了天宁区在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治理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与委员们开展了交流。王旭辉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是持续发展最为重要的基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和实施环境长效管理机制,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关系。政协委员表示,天宁区环保工作的成效有目共睹,作为委员,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专题调研、重点视察、民主监督和协商议政等形式,当好生态环境建设保护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为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建良言、献良策。

                                                                                                                                             (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