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四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前期相继开展了赴常州红馆、张太雷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赴茶山群力村、郑陆武成村开展了“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之后,于1030日开展“四重四亮四比”主题党日活动,在“四重”中深悟初心,在“四亮”中践行使命。

机关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经历,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会上,机关党员同志还开展了《桂香街》观后感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亮明各自党员承诺语。

                                                 (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