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赴响水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29日至30日,由区政协原主席、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带队,一行10人,赴盐城市响水县运河镇正茂村开展慰问和交流活动。响水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水县帮扶工作队队长胡士春,运河镇镇长龚伟伟,驻正茂村第一书记刘丰威,正茂村党总支书记单以良等参加活动。

顾卫东详细询问了正茂村建设情况,对村“两委”班子着眼发展主动作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就如何开展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建议以地域优势针对性选择产业,以优质精品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以简化产销链条提高产业效益。

顾卫东一行还慰问了正茂村的2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2名低收入农户和2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嘱咐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多为村里发展出主意,激励低收入农户要靠自身能力提高家庭收入,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