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农业农村界别组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86日上午,区政协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组全体委员赴郑陆镇牟家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社法委负责人吴光华参加调研。

牟家村是常州市第二批美丽乡村试点村,规划以“都市桃源,体验小镇”为主题,布局“一纵一横三区九点”,计划打造常州乡村生态品质居住的新典范。界别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牟家村村史馆、荣誉馆和牟家文体公园,现场踏勘结束后,界别组在牟家村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村委负责人关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袁洪度“六度”工作法的详细介绍。委员们对牟家村党委在推进新农村建设、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牟家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现阶段成果,基础打得好,工作做得实,作为政协委员,更应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发挥界别优势、主动履职尽责,为持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常州后花园积极建言献策,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这些课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多听多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牟家村美丽乡村建设,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农业农村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