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开展旅游明星城市建设专题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718日下午,区政协在焦溪古镇涉及旅游明星城市建设4件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参加督办活动。

主办单位区文体旅局、郑陆镇、区民政局以及协办单位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分别就加快发展郑陆全域旅游的建议》《挖掘舜帝七让明德,推进天宁全域旅游发展》《重视和开展舜过山改造性生态保护工作的建议》《加强天宁区地名文化建设的建议》的办理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旅游明星城市建设问题与各承办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协商,相互间形成了更多的共识。

黄亚庆、冯子秋在讲话中指出,文化是旅游的魂,要强化文旅融合,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明星城市中要充分挖掘天宁浓厚的文化底蕴,凸显天宁文化符号,尊重文化的同时做好文化传承。各板块节点的打造要重策划,做到主题鲜明,特色彰显。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理念,强化“建功必定有我”担当,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推动旅游明星城市的建设。

                                      

                                   (区政协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