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组织管理明星城市建设专题提案办理协商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74日下午,区政协在科技促进中心1917会议室开展管理明星城市建设专题提案的办理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吴新峰参加会议。

承办单位区政法委、民政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和提案人就《构建基层社会善治新格局的建议》《推动公益类社会组织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建议》《梳理辖区应急资源,完善应急防控体系的建议》3涉及管理明星城市建设的提案的办理进行互动交流、协商讨论。

吴新峰对委员提交的高质量提案,承办部门高质量的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整合资源,优化工作结构、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依法、有序推动社会公益组织高位发展;多措并举建立健全我区应急防控体系,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政协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