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71日下午,在解放路小学召开的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提案者和办理单位区发改局、教育局、区科协以及区政协提案委、社法委负责同志围绕建设天宁区自然科学馆的建议》《加强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建议》《优质教师资源在中心城区与郑陆镇间加强流动的建议3件提案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协商讨论。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参加办理协商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解放路小学自然元素馆。

金建平对政协委员积极为青少年科普教育、健康成长以及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建言献策,办理部门认真办理提案,积极采纳委员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更新理念,积极创设条件建设自然科学馆;近视防控工作当前重点要加强对家长的宣传,进一步增强防控合力;要深化城乡牵手行动,通过增加双向交流轮岗人数与交流时间、强化跟岗培训等举措加快师资培养。

 

                                     (区政协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