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11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一小组和第六小组会员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爱党爱国之情。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顾卫东参加活动。

张太雷是江苏常州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之一和青年运动的卓越领导人。192712月领导广州起义,战斗中遭枪击而身亡,为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献出了29岁的年轻生命。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和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助推“三个明星城市”先行区建设。

会员们还参观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