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531日上午,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全体委员走进天宁区秋彤护养中心,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参加活动。

时值端午佳节之际,委员们带着满满的爱心物资,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大家走进百岁老人、孤寡老夫妻、行动不便的老人的房间,亲切地与老人一一交谈,仔细问询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后,界别组集中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黄亚庆为委员作了学习辅导,从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扫黑除恶的范围、扫黑除恶的工作举措,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案例娓娓道来,浅显易懂。委员们深受教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新的认识,深切感受到扫黑除恶工作,政协委员不能置身事外,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中去,切实履行好委员的职责。

 

                 (工青妇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