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18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陆新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王留洪、区检察院院长周常春,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各专委会关于2019年度的述职报告。协商提出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调整的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专委会调整事宜,协商决定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讨论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对区法院和区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区法检“两院”适应新常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务实中坚持改革创新,在依法中坚持公正高效,实现了队伍素质、办案质量和司法公信力的明显提升,为推进天宁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对区政协4个专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专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工作大局,按照“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工作主题,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在突出主责主业上展示新担当,在助力民生改善上体现新作为、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为天宁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