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20日,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镇(街道)政协工委、界别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魏敏就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深学笃行抓落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党的领导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紧扣中心抓落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提高协商质量,积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治理的效能。四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规划谋划好明年工作,抓好任务细化分解,明晰专委、工委、界别组的职责要求,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勇于探索实践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协商决定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委调整的名单,同意李智、胡疏梅、汤彪3位同志不再担任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吴光华、王松涛、周爱娟、杨波、罗志勇、李俊华6位同志为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接受王钧、俞松明2位同志辞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

会议协商决定区政协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调整后的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为5个,分别为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决定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