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唐益秋到会指导。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魏敏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聚焦靶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魏敏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核心作用和每个成员的积极作用,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区政协委员带好头、作表率;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以上率下,真学真用,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学精学透,并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批评意见,做好归纳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做好政协答卷。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