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26号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刚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机关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认真检视,从根源上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大家围绕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进行盘点总结,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更加深入地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并表示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