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14,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金建平出席会议。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政协工委负责人、界别组召集人、区政协联谊会、研究会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以及区政协社情民意协商点负责人参加会议。黄亚庆主持会议。

会议对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后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表彰了优秀界别组、政协工委、信息员,通报了区政协社情民意协商点确定情况并进行授牌。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田建华、工青妇界别组召集人赵雪梅、政协委员储惜洲、特邀信息员杨维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魏敏从社情民意协商点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了“协同组织、多方参与、广泛协商、深度融合”的具体指导意见。

                                               (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