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对照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30日,区政协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

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在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研读的基础上,严格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依次进行发言,并作相互提醒。

    魏敏指出,要进一步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在思想剖析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