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采取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和取得实效。10月25日,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区政协各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调研课题报告,并分别作交流。

    魏敏强调,区政协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新起点,持续发力,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措施办法要再细化。要进一步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制订好对策、完善好办法,研究好具体措施,确保所有的措施办法都能落到实处。三是转化落实要再精准。在边学中边改、在边改中边治,把措施落实下去、见到实效。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