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23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副区长岳军应邀参加会议。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金建平,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陆新出席会议,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协商民生实事之环境美化项目,课题组成员、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吴光华向主席会议通报调研情况,主席会议成员就环境美化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岳军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速度;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突出实事成效,提升民生温度”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敏指出,环境美化项目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实施环境美化项目,可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并就推进实施环境美化项目提出了“紧盯城市建设品位格调,展示环境美化天宁新名片;紧贴群众所思所需所盼,打通环境美化最后一公里;紧扣人民政协职责使命,增强环境美化升级内驱力”三个方面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协商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关事宜、协商确定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