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副主席吴新峰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宪生、副组长许燕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党员领导干部、退出领导班子尚未办理退休手续的领导、区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全体中共党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中的非党员领导和区政协委室中的非党员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亚庆主持。会议还邀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作专题党课辅导。

魏敏从坚持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个方面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政协此次主题教育,通过新设立的镇(街道)政协工委委员党支部,将参加对象拓展到全体党员委员。

许宪生对区政协的主题教育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党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的指导意见。

房琴贞以《坚守初心使命,带头履职担当》为题,从明初心,在重要论述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忆初心,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把握使命定位;践初心,在带头履行党章中发挥先锋作用三个层面为与会人员作党课辅导,开启学习教育序幕。

 

         (政协办)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