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课题组视察民生实事之环境美化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区政协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促进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2019827日,区政协课题组由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带队,对民生实事之环境美化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视察。课题组视察了兰陵街道、茶山街道背街小巷整治实施情况,视察了红梅街道、天宁街道、兰陵街道、茶山街道、青龙街道、郑陆镇垃圾房改亭、厕所提升改造、垃圾转运站项目实施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对区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实施环境美化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各相关单位,一方面,根据要求、对照计划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如期完成;另一方面,要高标准实施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并及早谋划项目完成交付后的运行、管理、维护工作,通过把实事办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