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听取区政府2019年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长许小波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镇(街道)政协工委、区政协各界别组、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以及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许小波所作的区政府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通报,魏敏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新形势,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把大事办好、难事办成,“三个明星城”先行区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与会人员认为,区政府通报的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定位科学、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切实可行。

魏敏指出,区政府专题向政协通报工作情况,为委员们更好地了解区情、更好地参政议政、更好地协商议事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充分体现了区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是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举措,为区政协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创造了条件。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对接当前阶段重点,把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作为主要追求,把关注民生作为重要责任,把工作创新作为有力抓手,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参政议政有新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助推三个明星城市先行区建设。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