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7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参加会议。

根据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的通知》(苏政协办发【201931号)要求,天宁区政协成立了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为组长,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为副组长的联动民主监督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委员先后赴常州四药厂、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关于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开展民主监督协商。

       会上,委员们提出要尽快建立和完善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的补偿协作机制、联动协作机制、沟通协作机制和监督协作机制,加大科技智能防污治污的财政投入,加大宣传,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等建议。

       魏敏指出,开展政协省市县(区)三级联动民主监督是对跨行政区域问题的一种强有力民主监督机制,为区政协履职提供了良好的载体,要本着真实反映情况,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精准发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充分体现政协特色。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