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开展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专题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724日,区政协开展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专题提案督办活动,区政协主席魏敏、副区长管黎芳、提案人和相关承办单位责任人参加活动。

魏敏一行先后到常州智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美玛特电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区科技促进中心1917会议室召开协商座谈会,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主持会议。

工信、科技、人社、市监、金融监管、自然资源分局等承办部门分别通报了《关注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建议》《解决创新企业后续技改遇到的一些困难的建议》《多措并举 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土地制约的建议》《大力支持企业招录人才方面的一些建议》等6件涉及工业明星城市建设的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与会委员对各单位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和理解,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的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办理提案、推动工作达成共识。

管黎芳在肯定承办部门所做的工作的同时,对承办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办理、积极提升办理质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魏敏对委员积极撰写提案,承办部门认真办理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重视调查研究,做到精准提案,区政协提案委要加强组织,重视追踪问效,提高服务水平,区各承办部门要加强协商,重视成果转换,发挥政协提案的应有作用。

 

                                (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