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626,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波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区政协常委、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魏敏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专题党课辅导,从“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根本要求、切实担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解读宣讲。魏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韩波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期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强化提升新时期应对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四个方面进行《学习践行新思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辅导授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