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主席魏敏走访企业家委员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与区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协商、监督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区政协研究出台了《区政协机关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制度》,将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以块为单位,分成7个联系工作小组,相应联系111家委员企业。

611日,区政协主席魏敏带领联系工作小组前往郑陆镇,组织部分企业家委员召开座谈会。会上,吉春医用、华鑫合金、科威天使环保、耀龙纺织、远东连杆等10位企业家委员分别就目前的营商环境、人才招引、转型升级、企业管理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中美贸易摩擦持续,高级技工人才缺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要紧贴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开拓新兴市场等举措发展企业、提升企业,并在加大政策扶持、牵针引线、外部协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魏敏指出,在外部贸易环境复杂、内部生产经营压力增大的情况下,我们要认清形势、心存责任,积极融入、主动作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委员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助推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应尽之力。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