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珠海市香洲区政协来我区调研“委员之家”及“政协智库”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530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政协副主席梁汝泮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调研“委员之家”及“政协智库”建设情况。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陪同调研。

梁汝泮一行参观了位于常州家谱馆的“天宁历史文化委员之家”,就“委员之家”工作机制、平台作用、运转实施、具体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黄亚庆就“委员之家”如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委员、服务群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两地政协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委员之家”建设,在做深、做细、做新、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委员之家”和“政协智库”建设结合起来,使其接地气、有亮点、具特色,不断推进政协履职向各方面延伸,构建协商平台,服务委员履职。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天宁历史文化街区——青果巷,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陆新,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优娟参加此次活动。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