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对口支援再行动
——区政协扶贫协作组赴旬阳县开展健康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天宁区和旬阳县对口扶贫协作,根据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安排,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吴新峰等一行16人,425日至430日,赴陕西旬阳开展健康扶贫助学活动。

期间,扶贫协作组成员与旬阳县政协就对口扶贫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座谈,重点围绕产业扶贫、支医扶贫、助学扶贫、古镇建设等方面,与当地有关部门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拓宽对口扶贫的深度和广度。

扶贫协作组成员先后在旬阳县医院查看病房并开展医疗讲座,实地参观考察新社区工厂,在楼房河村开展医疗讲座和爱心义诊,为当地群众发放药品,赴石门镇中心学校捐赠爱心助学金和文体用品,走访深度贫困村木瓜村并向当地贫困家庭发放了慰问金。

扶贫协作组成员表示,将继续以苏陕协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加大帮扶力度,为旬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