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赴洛阳调研考察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区政协2019年度重点协商课题调研安排,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调研课题小组,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带队,一行6人,于420日至424日,赴河南洛阳考察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洛阳市西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天宝,副主席陈利军、唐浩、朱勤英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深入洛阳大运河博物馆、隋唐大运河遗址、上阳宫文化产业园、回洛仓遗址、含嘉仓遗址160号仓窖等地考察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及遗址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洛阳在大运河保护、开发、建设中所做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关于大运河保护建设方面的工作介绍,同时就大运河世界后续保护管理规划、文化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切交流。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还对两地政协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委员之家建设、政协机构改革、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等工作方面充分沟通,取得了积极成效。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