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新兴产业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天宁区“新兴产业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动员会。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宋建伟表示,各位企业家要悉心感受先进地区放眼世界、争创一流的先进理念,通过课堂教学、实地观摩、讨论交流,借鉴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的能力和应对市场竞争的能力。要在学习中增强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在交流中争取实现跨界合作,企业间的资源得到相互整合,助推天宁经济进一步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当“老总”和当学生的关系,理论学习与实践思考的关系,真正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魏敏提出,希望企业家们在培训过程中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真正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由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联合组织开展的企业家培训班,今年是第四年。为积极响应区委提出的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和创新主体,助推我区“工业明星城市”先行区建设的目标任务,今年培训班的主题是 “新兴产业与创新发展”,旨在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企业家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推动我区新兴产业发展战略的布局和实施。本次培训班学员分别是领军型人才、生产型服务业企业家代表等。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