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区政协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主持会议。

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要坚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上级决策落地落实;要深化“一学习两整治”,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魏敏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以“坚定向前行”的态度,将政协党的建设抓深抓实;要以“当计天下利”的情怀,让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要以“关键抓落实”的担当,使干部队伍作风更严更实。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