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对新一年度工作作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区政协领导魏敏、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出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魏敏强调,政协工作“四个第一线”的新方位新使命,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一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为牵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质量和成效,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魏敏要求,区政协各专委、工委、界别组要树立主体意识、质量意识、专业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更好地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各委组要主动适应“四个第一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磨砺“宽肩膀”,在创新实干、善作善成中锤炼“真本领”,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今年区政协进一步细化了年度工作安排,涵盖了区政协层面、专委、工委、界别组的工作活动,计划以课题组的形式开展重点协商课题,并首次将重点提案分成六大类使提案工作更具针对性。还将每月开展一次“政协委员看天宁”专题视察活动,全面落实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