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领导一行专题视察解放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吴新峰、金建平等带领区政协部分人员视察了常州市解放路小学,就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教育局局长任洁、副局长薛文兴,解放路小学校长潘晨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参观了“化学元素馆”“姜椿芳纪念馆”以及头脑奥林匹克陈列室、制作室和训练室,欣赏了小孩子们精彩的话剧表演,听取了校长潘晨阳关于学校核心办学理念、定位与发展愿景、文化主张和特色追求、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当前课后延时服务、课程开发等热点话题,进行充分讨论。

魏敏高度评价解小在头脑奥林匹克项目中取得的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解小能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价值追求,以发展新时代学生为奋斗目标,努力推进基础教育公平优质发展,并鼓励该校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开拓进取精神,在学校发展和为学生终生发展方面争取更好的成绩。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