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走访天宁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前往常州仁千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雷利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走访天宁优秀人才。区政协主席魏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参加走访。
  俞志平在仁千科技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仁千科技是研发生产通信器件、终端、系统等高科技产品,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技术密集、科技先导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技术业务精湛、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攻坚克难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目前,仁千科技正积极抢抓时频发展机遇,推进企业在时频装备制造、时频支撑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推进军、政、企三方融合共建。
  俞志平表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仁千科技具有优秀的人才队伍,近年来发展迅猛。他希望仁千科技在未来发展中始终将人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参与企业创新发展,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沟通,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雷利新能源是国内光伏电站产业链互联网平台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去年雷利新能源成立了雷利康养产业(江苏)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养老产业领域,公司采取“互联网+健康养老”新模式,凭借多年媒体和电商平台的成功经验,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以大健康、大数据推进新型康养模式的变革。
  俞志平与企业家深入交流,提出近年来养老产业不断发展,居家养老将成为未来养老的主要方式,企业要主动围绕市民养老的真实需求,趁势而上,以创新的运行模式,推进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