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金建平等区政协领导先后对政协委员、退休老党员、困难群众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政协委员时,魏敏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群众的代表,各个界别的精英,一年来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委员继续发挥专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天宁三个明星城市先行区建设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在走访老党员、困难群众时,魏敏等与困难家庭成员、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社会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美好生活。叮嘱村、社区负责同志时刻把困难群众、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