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镇(街道)政协工委、界别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日上午820,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镇(街道)政协工委、界别组负责人会议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举行,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四项主要任务:一是举行开幕大会,听取和讨论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领导讲话,听取和审议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二是列席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和讨论《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三是围绕三个明星城市建设,分三组进行大会联组讨论;四是举行闭幕大会,听取4个交流发言,听取政协领导讲话,审议通过会议《决议》。同时,就开好大会的组织、协调、引导工作以及相关纪律规定提出具体要求。

魏敏强调,政协全委会是政协最高形式的政治协商,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把准关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严格的纪律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出席会议。            

                   

                                                                                              (大会秘书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