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郑陆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听取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镇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1日,郑陆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镇相关单位关于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镇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单位汇报了2018年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2018年,镇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23条。通过镇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现已全部答复。其中,建议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为19件,正在办理或列入计划的为4件。

镇相关单位汇报了2018年镇10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2018年镇民生实事项目,在镇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项目实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部分项目已经提前完成,其余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加紧实施。

镇人大主席团对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镇民生实施项目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对已经办理或完成的,要做好后续工作、着力巩固成效;二是对正在办理或推进的,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落实到位;三是对列入计划的,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及早实施。(作者:郑陆人大办陈琦竹)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