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20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白云萍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承霞。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区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人大工委主任吕欣龙陪同调研。

白云萍来到雕庄街道采菱社区,实地参观了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工作室。在人大代表工作室,白云萍与李承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履职情况。白云萍对李承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李承霞作为基层人大代表中的一员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展现了代表风采,以朴实的为民情怀彰显了代表精神,以良好的自身表现体现了代表素质。

白云萍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增进与代表的感情;将通过督办,进一步抓好代表建议的办理,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将通过服务,进一步抓好代表的履职保障,提升代表履职水平。(雕庄街道采菱社区  张毅超)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