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促进代表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在新城逸境园社区,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开展述职评议活动。

茶山代表团群力代表小组6名区人大代表王留洪、丁显平、赵建春、阎珏汝、唐静娴、韩军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选民诉求、为民办实事、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及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作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向选民做出承诺。与会选民认真听取代表述职报告,面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结果在会后进行公示。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茶山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茶山街道冯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