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联系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来到茶山街道,走访联系陆上早、钱震宏、庄慧等三名区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对“一府一委两院”、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以及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建议和意见,与他们共同探讨如何围绕区委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务。每到一处与代表座谈与实地察看时,陆东明都要求代表们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多主动参与区人大常委会、茶山代表团和代表小组开展的调研、走访和视察等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充分发挥企业、事业、社区等各行各业人大代表的聪明才智,要把代表的担当与作为体现到联系群众服务大局上来,掌握群众诉求,化解矛盾问题,主动深入群众、倾心服务群众。走访中,三位区人大代表也提出一些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如,进一步优化我区大运河文化产业带建设、关心企业成长与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等。

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龙、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建国、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陪同走访。(茶山街道 冯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