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开发区(青龙街道)区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一行来到(开发区)青龙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走访街道4名人大代表,听取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征求对《关于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同代表联系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办法》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我区经济结构调整、重大项目推进、节能减排、城市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问题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区人大代表、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就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做好一流发展环境的支撑,以及如何落实好“六个最”等方面做了交流,同时对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问题提出建议。区人大代表、青龙街道监察室主任吴冬梅从村社区的角度,谈了当前安置房建设和土地清洁工作,并在村级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加强新建小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了建议。区人大代表、青龙街道三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文琪提出目前退休居民办理退休手续要在市、区级机构来回奔波,需要跑多次,建议可以简化程序,做到一站式办理。区人大代表、青龙街道福成北塘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吴展就代表们普遍关心的拆迁问题和区人大领导做了交流。

会上蔡书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代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代表作用要充分认识到人大代表为群众能做什么,二是知道借什么平台来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三是以这次走访活动为契机,为开发区(青龙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