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茶山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一行在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陪同下,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茶山街道调研指导。

调研会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关于茶山代表团人大代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峰关于茶山街道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背街小巷整治、相关道路建设、既有住宅(同济桥社区)加装电梯、河长制推行等多个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想法与打算。

实践出真知,基层出经验。蒋自平对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人大代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茶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主题,扎扎实实抓民生实事的干劲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关键是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蒋自平对茶山街道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立足解决突出问题,继续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二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发现了问题要善于学习与借鉴,找到工作切入点;三是继续保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惠民生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真心为百姓解忧。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