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面对面交流 心与心相连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为辖区群众解忧,7月12日上午,茶山代表团常春活动小组在同济桥社区大会议室召开了区人大代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接待了本区域多位居民群众代表。

活动中,各位人大代表首先根据区人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大力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讨论,随后,代表们认真聆听了群众代表有关社会、经济、环保、交通等政策的看法,特别是对新小区物业管理、老小区加装电梯、为民服务项目等方面的诉求,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好记录。最后,区人大代表、同济桥社区书记杨芸还带领人大代表们前往同济花园,实地参观小区加装电梯取得的成效以及小区周边运河文化,见证身边的新时期新变化,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将与群众息息相关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总结整理,及时把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对于某些广泛性的问题将进一步研究处理形成人大代表建议提案,争取将问题早日解决,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