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第44选区开展“区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炎炎夏日,清凉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了第44选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和社区书记、主任阎珏汝两位代表参加了选民接待日活动,与来自社区的光华世家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有关物业问题与建议。

接待中,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如:小区物业管理尚不到位,小区电梯维修保养问题、小区绿化需要翻新问题等等。在听取选民民代表反映问题时,两位代表认真做着记录,并承诺会后将现场察看、收集归类、分析整理,督促与呼吁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会后,选民代表也表示,能通过区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实事的。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