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聚焦学习人大法律法规 聚力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下午,天宁区茶山街道人大代表团富强小组每双月学习培训活动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特邀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彭涯参加,蔡旭书记给基层代表们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理论讲课。

蔡旭书记首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个方面的学习内容为代表们进行了系统的理论讲解。通过学习,让代表们明确应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的工作部署履行代表职责;应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办事、依法履职,高标准、高质量践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蔡书记又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中,要求代表们认真做好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要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收集选民意见建议,并精心筛选议题,提出“含金量”高的代表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

经过此次培训,代表们表示,只有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才能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重托,今后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建设品质天宁、宜人茶山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