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开拓人大代表的视野,4月12日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带领勤丰、丽华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参观视察了常州四药研发中心,并与区人大代表、常州四药制药董事长屠永锐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屠永锐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创新是唯一出路” 的战略思想指引下,四药厂实现了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到如今“明星企业”的华丽转身。企业已有3支药品通过美国药监局(FDA)五次现场检查,拥有奥克、缬克、兰苏、兰索、安列克、波啡克6个江苏省名牌产品。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4.5亿元,纳税4.05亿元。企业未来主要坚持三大变革,即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主动适应市场,把握行业机遇,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代表们看实地、听介绍、问情况、零距离感受到常州四药制药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走出去便会有收获,鼓励茶山代表团代表要将四药厂“用心制好药”的精神用到履职服务当中,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