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天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天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常州市美丽乡村示范区(点)规划指导意见》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3月16日,天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天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来到江苏三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该公司精心打造的“千亩海棠园、千亩红枫园、千亩榉树林、千亩栾树林、千亩紫薇、千亩樱花园、千亩桂花园、千亩玉兰园”等“一林九园”特色产业区以及正在筹建中的“梦华园”。视察后,代表们听取了三叶园林主要负责人介绍企业如何通过标准化、规模化、精细化的管理方式,对园林植物的产业化做出的有益探索,并以此来带动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闲置土地的高效利用,促进当地农民的增收致富。代表们一致认为,把休闲旅游作为农民增收的致富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美丽经济”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