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金坛区、天宁区、钟楼区“三区”老干部书画联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927上午,金坛天宁区、钟楼三区老干部书画联展开幕,114幅老干部书画作品在常州市图书馆展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副局长蒋顺青,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汝骏,常州市图书馆馆长钱竑,金坛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副局长曹玉芳,钟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朱云,还有来自“三区”的老干部、老同志、书画爱好者80余人。开幕式上,房琴贞部长致欢迎辞,蒋顺青书记宣布开幕

房琴贞表示,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坛区、天宁、钟楼三区老干部创作了大量反映新时代“三区”发展面貌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书画作品。本次参展的作品都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既表达了老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也展示了老干部老有所、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她希望,老干部在关心三区改革发展的同时,继续创作更多具时代特征和艺术感染力的作品,为常州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做出贡献。

本次书画展以奉献新时代、种好幸福树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14幅,包含甲骨文、大篆、小篆、隶书、行书、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等多种类型的作品。其中,金坛区展出作品27幅,天宁展出作品71,钟楼区展出作品16,充分展现了“三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体现了老干部们的智慧与艺术品格。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